close

說真的 卻有點意外 


感覺卻很是高興


看電視 上網站 看到自己帳號   還真的有自己


東漢和西漢 東先


東西南北麻!


感覺卻有點夢幻


這個PIXNET 人氣還比我的無名少


雖然無名也不多人氣


沒差吧


聽著范逸臣的忘了愛


感覺卻是很悲傷


I could see I love you


我可以發現我愛你


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


它卻也深深傷害了我的心


 


真的


還真是好貼切


原來我不知道那就是愛


非得要分班之後才瞭解


原來  我還真是可悲阿


很奇怪 很討厭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

或許 她很快就會忘記我了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24655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